错字攻

错字好多。

以前写的【耽美

梨绽于清明雨后, 粉中有晶莹雨露,尾垂于花瓣尖端, 桃色盎然。 


     莹香同空气汇融于一体, 吸于鼻息之间。 今日诸君扯直了耳, 来听听许些事。 莫须欢, 莫须欢, 情债


 犹得几人还。


----------莫须欢(一) 有暗香盈袖, 莫道不消魂。


   江南一雨, 似如美画, 柳丝轻垂敛于湖面之上, 雾气自三里之城围绕开来。 蒙蒙青色, 雨落市井, 垂落

之时点下数朵冰晶之花, 洒下一地清水。


  这等天气,人烟渺渺,却若非无一人。一袭青衫, 腰系容臭。齐臀青丝梳做弯月形, 一眼道破是个未嫁的江南

女子。


  雨落湿身, 顷刻佳人变吹嘘, 好不狼狈。 莹莹双眼蔽于乱丝之下。 一袭黏湿衣物紧缠于身, 青丝亦倾覆于 上。


  似如厉鬼一般, 自无人怜悯之。 身后传来点调笑声, 回望。 却倒是个俊俏少年郎。 黑衣缠上金丝故作花开 

之样, 亦是象征富人之态。 唇红齿白, 嘴咧着, 发出征征讥笑声。 似是心中微怒, 一只绣鞋冲着那少年郎。


  白玉五指并无察觉冷意, 只是都把这心思放于少年身上。 “那小子, 姓甚么, 名甚么, 如此熟悉。” 

  少年郎早就无影, 只留女子一人嘴里囔着“莫须欢” 这几字...


评论

热度(2)